PpORK

2020最美孝心少年杨超越人物事迹。

果然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收到的赞都更多。

 

 

且听凤鸣剧组的欢乐日常。

 

 

这次是越涵更多一点。

 

 

 

 

 

在看这段视频的朋友们。

你们好。

这可能是我发的最后一段视频了。

相信说出了我的名字你们会感到惋惜并不顾一切想要拯救我。

所以对不起。我不愿意让你们受到伤害。

更是因为,我杨某人不想让你们知道,我现在身处一个凶险诡异的地方,我害怕引起你们的恐慌。

今生今世,我杨某人能够传达给大家这个消息...

死而无憾!呃啊噗。

 

“杨超越,发什么神经?自拍对着下巴呢?”路过的傅菁看着杨超越手机屏幕上的下巴。

“我们超超越越的下颔线可好看啦。”陈意涵说,“是吧超超越越?”

“比老傅的肯定好看多了。”杨超越吐舌头。

视频...发送。

“你也不看看你的双下巴。”傅菁说。

“哇,超超越越你怎么啦?”陈意涵这才注意到杨超越衣服上大片的鲜红。

“又玩道具包?就你的衣服天天要洗。”傅菁心疼地看着杨超越身上的戏服。

“哇!傅菁你什么眼神?”杨超越护胸,“涵涵!她馋我身子!”

“杨超越你什么毛病?”傅菁冷漠地看着她捂胸。

“我也馋超超越越的身子!嗷呜!”陈意涵对着朝她跑来的杨超越比了个吃掉的动作。

“呜呜!涵涵也馋我身子!”杨超越摆出一副正经脸,“但我,甘之如饴。”

啧。傅菁举起手中的道具。挡在杨超越和陈意涵中间。

“朝歌妹妹,今生今世不能结为夫妻...”杨超越握住陈意涵的手。

“凤舞姐姐,我们....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陈意涵也握住杨超越的手。

“噗哈哈哈哈哈。”傅菁丢下手中的道具剑,笑了出来:“你们这是什么神奇展开?”

“朝歌妹妹!就是这个女人!”杨超越反身躲在陈意涵背后,贼兮兮地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傅菁。

“什么!就是你馋我凤舞姐姐的身子!”陈意涵眯起眼瞪着傅菁。

傅菁看着陈意涵凶巴巴的表情却因为脸长得太可爱而变得奶凶奶凶的,忍不住笑了出来。接着,她稍微低点头,眼睛直直地盯着陈意涵,眉头都没皱就吓的陈意涵哇哇大叫:

“啊啊!超超越越你爹好凶!我不要嫁给你了!”

傅菁撤掉冷艳的左青鸾脸,彻底放弃面部表情管理,用哈哈哈哈的笑声来告诉杨超越:你也有今天。

“啊啊!傅菁你完了我要告诉宣妈!”杨超越晃着手中的手机。

“你把吴宣仪当110么?”傅菁捡起地上的剑,指着杨超越。

“你还101嘞。”杨超越很皮地扭动着脖子。

“你才101。”傅菁幼稚地怼了一句。

“我本来就是101。”杨超越扭得更欢了。

“那我也本来就是101。”傅菁叉腰。

“我也没说你不是啊。”

...虽然道理是这样但是总觉得很不爽呢。

 

“耶,超超越越真棒!”陈意涵跳着扑进杨超越怀里。

“啊啊说不过你。”傅菁挥舞着手中的剑。

“左师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杨超越护住陈意涵。

“你看我理你不理。”傅菁直直地刺过来。

杨超越把手机塞给陈意涵,单手背在背后打了一个花里胡哨的手势,陈意涵会意,也不管杨超越背对着她,也打了一个花里胡哨的手势回应。完了之后,陈意涵随手操起旁边的一个装饰道具,塞到杨超越手里。

 

... ...

 

陈意涵自顾自地打开杨超越的微信,点开备注宣妈的联系人,看到了刚才杨超越发出的视频,然后发出一条视频通话请求,丝毫没有在意另一边的空气都凝固了。

 

“尚...尚方宝剑...”杨超越马上入戏,换上一副虔诚的表情,手中的仿真咸鱼道具甚至散发出来buling buling 的光芒。

“... 你这个面积大你犯规。”傅菁不干。

杨超越哈哈笑着把手中的一个小袋子丢给傅菁,傅菁伸手接住。

血袋...

“你什么意思...给我补血吗?”傅菁把玩着血袋。

“给你补脑还差不多。”杨超越翻白眼,“这下你打不过我了,轮到你装死了。”

“像你一样给下巴拍自拍??”傅菁笑着说。

“去你的,你的下颔线又没我好看。”说完,杨超越还特意用指尖抚过下颔线。

“呵呵...”傅菁一拉汉服领口,不服气地露出了从下巴到锁骨的部分。

“呜哇你勾引我!连自己儿子都不放过!涵涵呜呜呜!”

杨超越往陈意涵身边跑。

果不其然,傅菁气冲冲地跟上来了。

 

在家里耍电脑的吴宣仪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张杨超越的脸,一副要死的样子鬼叫着,接着就看到她脖子上架上了一把明晃晃的剑,再然后就听到杨超越鬼叫着:“妈有人要劫我色!!”

“妈...?”傅菁丢下剑,抢过杨超越说手机。

杨超越委屈巴巴地对陈意涵说:“现在还劫我财呢..”

陈意涵给杨超越顺毛:“好啦,超越一定能当选2020年度最美孝心少年啦。”

“... ...期待。”杨超越表情复杂地说。

 

杨超越从剧组拿了一个dv,开始录制小视频。

“什么?你们想问我杨某人发生了什么?

那还得从上个星期的一天早上开始说起。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早晨...我和傅菁接到了一个神秘来电,威胁我们...”

 

“行啦超超越越,别扯啦。”陈意涵推开霸占着dv摄像头的杨超越的脸。“人家粉丝想看事情的经过而不是你的扯淡啦。”

“看啦,那边是我岳父拿着我对象的手机在给我岳母打电话。”陈意涵让开镜头,傅菁正背对着镜头蹲在地上,一袭仙气十足的白衣落在地上也不怎么在乎。

“岳父??”杨超越的额头出现在镜头中。

“哎呀好啦随便啦。”陈意涵把她按下去。

“一个星期前呢,且听凤鸣的剧组通知我们要离开上海去拍摄场地...”陈意涵拿着dv转了一圈:“喏,就是这个偏远乡村。”

“我觉得我们是来宣传扶贫的你知道不。”杨超越的手出现在镜头中。

“你哪来那么多事啊...”陈意涵将镜头转到自己脸上,视频中还不断传来着杨超越“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口号声。

伴随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bgm,陈意涵继续说下去:“可是宣仪她正在拍摄斗罗大陆,而傅菁不得不转移到这个扶贫第一战线...啊对不起被带偏了。”

“后期大哥记得打下马。”陈意涵鬼鬼祟祟地说,随即飞快地凑近镜头,说:“多大人了不就分开几个星期跟世界末日似的。”

“涵涵你是不是涉黄了?你身子被马掉了。”

“????”

“然后呢,从到这里的那天下午开始傅某(化名)就一直在休息时间对着手机发呆。”

“然后我就说想我妈了打个电话又不会死,然后她就追着我捶。”杨超越抢镜。

陈意涵捂嘴笑了起来,居然没有把杨超越赶出镜头,杨超越接着说:“最绝的你知道是什么,导演看见了说傅菁现在状态好杀气十足,居然直接开始加拍。”

“你看看这人吧,傲娇起来居然要杀人。”杨超越补充。

“好啦超超越越,你又在拍下巴了。”陈意涵笑着抢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杨超越手中的dv。

“于是我们就每天拍下傅菁去发给小选,虽然这样小选能看到傅菁,但是傅菁看不到小选啊。”

“虽然小选会发一些自拍什么的来给傅菁,可是傅菁自己从来不主动给小选打电话。”

“哎呀小选肯定在忙啦。”杨超越在镜头前模仿着傅菁。

“额...其实差不多就是这样,于是我们每天都要千方百计地让她们通上电话。”

“但是我机智的杨某人发现打电话没人给我报销话费而且效果不能达到最好,于是我们采用了视频通话。”杨超越的大拇指出现。

接着,显然是dv到了杨超越手上,杨超越以一个奇特的角度拍着傅菁的背影,虽然是背面,但是还是可以看到傅菁搂着怀中一个小东西,满足地摇晃着。

“看到没,这个人开始猥亵我的手机了。”

“欸,超超越越,你躺在地上干什么。”传来陈意涵的声音,接着镜头一阵摇晃,显然是杨超越在起身。

“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观影体验。”

“管你道具的后期姐姐真累。这衣服一天得洗多少次,工作量都翻倍了导演还不给人家涨工资。”

“嘿嘿嘿...”

“欸,傅菁,打完了就把我手机还来。”杨超越喊。

回应她的是一个傅·左青鸾·菁的眼神。

“呜呜呜涵涵她凶巴巴。”

“又不是我爹。”陈意涵翻白眼。“真希望拍摄快点结束啊...这两人感情真让人羡慕。”

“羡慕什么?羡慕她怂?”

“羡慕傅菁就算好想好想吴宣仪也能先考虑到对方的工作,羡慕她们这种恋爱感情又好又不会影响工作...不像某人。”陈意涵斜了杨超越一眼。

“...哎呀好啦涵涵,我再也不在明天还有拍摄的时候把你做哭了。”杨超越摇着空气尾巴想扑倒陈意涵怀里。

“什么啊!!“陈意涵脸红着推开杨超越,接着小声地补充:“不要在剧组说这么大声啊...”

 

 

 

 

 

 

 

 

 

 

 

评论(4)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